粉蓝金婚🥺

冷圈?产粮!冷推?全能产粮!同人女?启动!

回来了但是

  嗨,我又回来了,我想,我现实生活中太糟糕了,只能先让我找个地方悄悄躲一下,我只能在老福特躲躲了,我懦弱无能,看,我是懦夫,我只敢躲在网络的角落里,让我哭一会,我累了,离开老福特之后我就好像没有精神寄托所了,朋友也不能时常见面,学习压力都大,也不能全部诉说,她也有自己的生活,我好累,妈妈不理解我,为什么大家都欺负我拿我当出气筒,明明之前有个男孩子对我还挺好的,现在跟那些欺负我的女孩子们玩的好然后现在也对我翻白眼,也对我语气不善,我妈说我想太多了,可是她不知道他看我的眼神都是那样的,还说我是不是自己有问题,我怎么可能是这样的呢?大不了——我死了,我的梦想破碎了,怎么考的上,每周回来都没动力,学不下去,明明心里一直想着要做什么,可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机内耗自己,也许是压力吧,我控制不住自己,我好崩溃,我离梦想差了好多,我又开始吃大量的药乞求自己能死去,这般苟延残喘反正考上大学也跟孔乙己一样,放不下身段,我痛苦,好像我的未来就是只能这样成为不了自己想成为的人,我的末路就是无尽的工作勉强养活自己,连自己的梦想和理想都放弃了,杀死我了,痛苦……

  只要朋友和表姐能跟我聊的开心可是表姐没有时间也不能常跟我说话以后可能联系都很难了,朋友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不能打扰她们的生活(。í _ ì。)

  我好痛苦,我希望妈妈能亲手把我杀了,她应该后悔生下我了,希望下辈子再也不见吧,让我躲躲,让我悄悄懦弱一会,让我哭一会,我已经好久都没有让自己哭了,遇到特别难过的事都没哭,可是今天突然爆发了,好难过好痛苦,我怎么可能没有压力呢?因为中考信息没填好妈妈跟我大吵了一架,我不想这样了,不想再恶性循环这种生活了,妈妈也喜欢戳我痛处,也一直喜欢问我问题,我真的不想回答真的好烦好痛苦,求求别再问了别再说了好不好,我真的不想再疯第二次了,让我静一会,如果……我中考没考上,没考好那我跳河或者服药吧,这令人窒息又痛苦的世界,害死了多少人啊……我是那无数个人中的一个……

  我也曾帮助别人,她们也有的跟我一样,但是我自己都放不下这些我又有什么资格去说别人呢?哪怕我让她没有那么难过了,我让她不用那样想,我自己都还一直这样想,她们走出来了,我还留在原地,我好像进入了一个循环一直走不出去( p′︵‵。)

  谢谢你能看到这里陌生人,能倾听一个濒死之人的话,祝你生活愉快,不要像我一样痛苦,要乐观、要开心^_^

  向前看吧,不要看我,不要看我这种人,就让我落在尘土里吧……

评论(12)

热度(4)